没有保险=把钱交给医院+把债留给家人!

沃保整理
2021/05/04
王娟
徐州 中国人寿
查看名片
在多数人的一生中,家人无疑是最重要的。鉴于因病致贫、因病返贫甚至倾家荡产的案例比比皆是,小沃认为应该尽早备足保险,“没有保险=把钱交给医院+把债留给家人”!为什么这么说呢?不妨来了解一下。

  在多数人的一生中,家人无疑是最重要的。鉴于因病致贫、因病返贫甚至倾家荡产的案例比比皆是,小沃认为应该尽早备足保险,“没有保险=把钱交给医院+把债留给家人”!为什么这么说呢?感兴趣的朋友,不妨来了解一下。

没有保险=把钱交给医院+把债留给家人!

  世界上最贵的床----病床!

  想一想,当你躺在病床上没钱治病时,为你四处借钱的会是谁?你的孩子还能正常的接受教育吗?

  操劳一生的父母会因此而受到拖累,整个家庭会因病致贫,而造成这种现状就是你以为省下了那区区一点点的保费,却投进了毕生的积蓄甚至三代人的积蓄都不够,却还得为明天的经费发愁。

  保险,虽然不能改变现在,但可以预防将来的生活被改变。买保险是做风险管理,等风险降临时可以从容应对。如果不买保险,灾难发生时,就构成了危机事件,不做风险管理,就要做危机管理了!

  你躲开了保险不一定能躲开风险。现代医学已经证实,每个人身上都有癌症基因。当癌症找到门来,你只有两种选择:打开存折看余额,打开保单看保额。但遗憾的是,我们还是有很人把自己一次次主动关在保险门外,暴露在随时袭来的风险之下。

  保险是一种爱和爱的延续,是对家人的责任与爱心。买保险不是为了自己,而是为了使家人获取更多的保障。任何一个有家庭责任感、有爱心的人都应该为自己、为家人买一份保险!

  保险为生命定价

  保险为人的生命定价。都说生命无价,但实际上,如果人不在了,很多事情都要用钱来解决。有两件事情,是任何人都无法控制和预料的,一是意外,一是疾病。现代社会,英年早逝、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事儿比比皆是。年老的父母,脆弱的妻儿,感情上固然深受打击,经济上没有保障的话,无异于是雪上加霜。

  一次大的不幸来临,可以造成家庭财务计划延迟数十年,甚至立刻终止,它不但消耗家庭资产,更可怕的是,它会带走家庭支柱未来实现的价值。如果提前买了保险,能够给家人留下一笔可观的生存金,其实相当于将自己来不及实现的生命价值提前兑现。从这种意义上说,买保险是对亲人负起责任的一种行为。

  人生输赢,有时就像玩斗地主,不管你手里抓的是一手好牌,还是一把烂牌,都取决于你手里有没有可以自由配对的底牌,而这张底牌就是保险!

  保险是什么?丘吉尔说:“保险是唯一的经济工具,能够保证在未来一个不可知的日子,有一笔可知的钱!

王娟
徐州 中国人寿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